Sunday, February 12, 2006

I need to let off steam

於是,我昨晚三番兩次用啤酒Carlsberg灌溉我的地毯。所以室友們在我房間聊開了,本來決定要一起睡在廚房,或是睡在走廊,那個衝動的願望終究沒實踐。星期六日的交界,台灣和中國的所謂的元宵節,在菸酒滿佈的房間裡,我回想起我拿到Lancaster University的Conditional offer的二月六號的晚上,在街上狂奔。我想起不久前考的一蹋糊塗的IELTS考試,被英國人盯著檢視照片懷疑是代考槍手。因此,我決定三番兩次用Belle&Sebastian的Dear catastrophe waitress〈親愛女侍者的大災難〉重新灌溉我一個禮拜來的災難與幸福,重新振作。

No comments: